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畅游亚洲

如果您正在寻找世界级的奢华旅游胜地,亚洲无疑是最佳选择。亚洲地区拥有无尽美景:白色沙滩、荒凉海岛、繁华都市、秀丽山川和茂密雨林。通过私人包机的时尚出行方式前往马尔代夫、香港和泰国及其他目的地,您将会发现一系列五星级旅游胜地、私人岛屿和超级游艇。

亚洲顶级奢华旅游胜地

马尔代夫

图片上的白色沙滩、蔚蓝海水和水上别墅在马尔代夫随处可见。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一个岛国,由上千个珊瑚岛组成。该国拥有一些全球顶级的潜水区域和海洋生物,还有一系列蓝色礁湖和原生态沙滩。

数十个旅游胜地遍布全国各地,再加上顶级餐厅和温泉浴场,马尔代夫成为最受欢迎的度蜜月胜地也不足为奇。您可以在私人海滩上享受日光浴、坐在海边享受美味佳肴、以及享受轻松舒适的温泉水疗。您还可以乘坐游艇环岛巡游、或者在潜水或浮潜之旅探索这片海域的水下奇观。

如何前往马尔代夫: 乘坐飞机抵达马累国际机场,然后乘坐中转航班或轮船前往您选择的岛屿。
推荐酒店: 北阿里环礁的 康斯丹马尔代夫哈拉薇莉度假酒店 ,它是世界顶级酒店成员之一。您可以选择入住采用纯天然材料建成的水上别墅或海滩别墅,所有别墅都配备有私人游泳池、阳台和海景房。酒店配备有五个酒吧和餐厅、一个位于礁湖上方的水疗会所、以及屡获殊荣的水上餐厅(Jing Restaurant)。

香港

如需游览亚洲的时尚都市,请飞往香港。香港不仅拥有繁荣的金融业,还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城市,山水之间高楼林立,古刹与现代化购物中心交相辉映。如果想要俯瞰城市全景,可选择香港50公里徒步旅行路线中最美丽的一段——石澳龙脊;或登上香港岛的最高点——太平山。香港最美丽的海滩位于大浪湾,距离市区只有数小时路程。

乘坐私人游船环游维多利亚港,在水上观赏日落景色或观看每天晚上8点的灯光秀。沿着九龙港埠的繁华海滨(尖沙咀海滨长廊)散步,观赏引人注目的海港景致、博物馆和地标建筑钟楼。在庙街夜市购物之余,千万不要错过那些世界闻名的小吃。

如何前往香港:私人包机飞往香港国际机场。
推荐酒店: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可俯瞰九龙和维多利亚港全景。入住宽敞套房,酒店服务包括私人管家、特大号床、带有极可意按摩浴缸的大理石浴室、以及一系列娱乐设施。丽思卡尔顿酒店还设有水疗会所和超大游泳池、以及全球最高酒吧“Ozone”。

颂萨私人岛屿(柬埔寨)

颂萨私人岛屿酒店是柬埔寨 最精美、最高档的度假酒店,位于高龙岛已下线的两个海岛,仅设有24座别墅。在这个白色沙滩环绕的丛林岛屿,您可以享受类似于鲁宾逊漂流记的度假体验。这个屡获殊荣的度假胜地拥有自己划定的海洋保护区,其中蕴藏着大量的珊瑚礁和海洋生物。浮潜和潜水可以观赏鹦哥鱼、鹞鱼、海马和海龟。您还可以在向导带领下乘坐小艇前往神秘、隐蔽的小海湾。

体验自然与奢华的完美结合,所有别墅均采用可回收木材建造,设有私人游泳池、海景房和日光浴场。享受天篷床、下沉式浴缸和特大床等特色服务。皇家别墅设有一个厨房和用餐区,配有您自己的私人厨师。度假酒店还有一个水上餐厅和酒吧、私人海滩、雨林小径和水疗会所。您甚至可以预订整个岛屿用于私人度假。

如何前往颂萨私人岛屿:乘坐飞机抵达西哈努克国际机场,然后转乘快艇,行驶45分钟即可达到颂萨岛。

斯里兰卡

前往斯里兰卡 独特的丘陵地区,入住埃拉小镇。小镇周围是一大片茶叶种植场,整个宁静的避世之所拥有独特的自然之美和绝佳的徒步旅行机会。徒步登上埃拉岩和小亚当峰,可以欣赏一大片绿色山川和茂盛的茶叶种植场,而且能够以全新的角度观赏埃拉瀑布。如果想要参观茶园或品茶,可前往附近的Halpewatte茶园。

如果想要游览更多景点,可从埃拉乘坐私家车,往南行驶三小时即可抵达雅拉国家公园——斯里兰卡最著名的国家公园(适合奢华旅行)。在这个占地130,000公顷的公园中,您可以游览森林、草原和礁湖,还可以观赏美洲豹、大象、鳄鱼、鸟类和斯里兰卡懒熊及其他野生动物。在乘坐越野汽车游玩一天之后,进入五星级帐篷营地休息。

如何前往斯里兰卡: 乘坐飞机抵达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换乘私家车前往埃拉小镇,然后再驱车前往雅拉国家公园。
住宿安排:埃拉98英亩度假酒店该酒店位于埃拉小镇旁边小山上,可提供许多精致的住宿套房。二楼的豪华行政套房配备有私人游泳池和木屋阳台,可饱览整个亚当峰的景色。此外,还设有一个高级套房,配备有阳台、小厨房、管家服务、泳游池和高级水疗室。位于雅拉国家公园的 玛霍拉帐篷野生动物园营 可提供包括卧室、配套浴室、生活区和阳台的豪华套房。

泰国

这个“微笑的国度”以天堂般的海滩和岛屿闻名于世,其海域是私人巡游的理想之所。在泰国 安达曼海岸附近的攀牙湾巡游,沿途游览附近的42个岛屿,包括一个辽阔的红树林和海洋沿岸的喀斯特地貌。乘船进入皮皮群岛(2000年拍摄电影《海滩》的外景地),停留在兰塔岛观赏绝佳的日落美景,然后游览克雷登岛(泰国最遥远的海岛之一)。

泰国之旅千万不要错过斯米兰群岛,这个位于攀牙湾海域的自然保护区曾被美国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世界10大潜水胜地之一。通过潜水和浮潜,可观赏各种水下野生动物、洞穴、海谷和珊瑚花园。在经历一天探索和航线之后,登上豪华游艇或游船享受休息时光。

如何前往泰国: 乘坐飞机抵达普吉国际机场或甲米国际机场 ,然后从攀牙湾开始您的泰国巡航之旅。
推荐游艇: 您可从 Y.CO 租船公司租用一艘超级游艇进行您的泰国巡航之旅,连同全体船员(包括船长和厨师)。该公司可提供1,000多艘游艇可供选择,并且可以选择定制的旅行路线。超级游艇可提供一系列令人难忘的特色服务,包括船上水疗室、游泳池、3D电影院和直升机停机坪。

这些亚洲旅游胜地是否让您心动?如需前往,请联系我们为您安排私人包机 ,让您以时尚、舒适的方式抵达目的地。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