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前往参赛的一支国家足球队

作为一系列国际友谊赛的部分赛事,一支亚洲国家足球队需要分别在北爱尔兰和波兰参赛,但两场比赛仅间隔三天。由于贝尔法斯特与卡托维兹两地之间没有直达的定期航班,球队的出行代理方需要选择包机才能确保球队准时参赛。包机还可以提供更好的保密性,以便球队能够充分休息或在途中交流比赛策略。

我们的解决方案

仅在一周之内,我们罗列了9架不同的飞机以供客户选择,这些飞机都能够用运送76名乘客和180多件行李。

在不同选择之间权衡利弊之后,球队出行代理方选择了一架波音737-800客机,确保有充足的机舱空间让球员四处走动和休息。

一切都按计划进行,飞行过程也是一帆风顺,但不幸的是该球队在比赛当天运气不佳。在经过一番势均力敌的僵持之后,他们在第90分钟内被对方攻破球门。

细节说明

飞行专业知识: 在飞行当天,ACS安排一名代表与球队通行,在贝尔法斯特机场引导球队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以及确保一切顺利。

贴心服务

双份飞机餐: 从北爱尔兰至波兰的短途飞行期间,为饥饿的球员提供额外饮食——每位球员享用两份定制、营养均衡的飞机餐。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