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仓促受命、完美服务

某知名汽车制造商为了答谢130个中国经销商和客户而举行一个独家活动,活动地点在伊比沙岛,随后将带领经销商和客户访问其斯图加特总部。之前已经预定了中国和德国之间的头等航班,但飞往伊比沙岛的航班却有限,此时只有包机服务才能满足日程安排的需求。公司可为客户的欧洲旅程提供品牌飞机,创造与众不同的旅行体验。旅行社尚未推出包机服务,我们能保证旅客能了解旅行的每个步骤,并确保其首次旅行能如期、完美达成。

我们的方案

首先,我们全面了解客户和旅客的旅行需求、细节以及预期要求。

然后在一天之内,我们就给出波兰附近波音737-800包机的服务报价。我们不仅提供符了合客户要求的飞机,还给出合理的服务价格;我们的经纪人与运行人员紧密协作,保证提供优质的服务。

航程进行顺利,客户以及其销售商和客户均对此次航班服务表示感激和赞赏。两天以后,活动结束,飞机将乘客送回德国,尽管奔波劳累,但完成了愉悦、畅快旅程。

细节说明

定制航班。: 我们与旅行社密切合作,对航班细节进行个性化设计。从机场标识牌上公司标识到飞机上的头垫、餐巾、杯垫、枕头及地毯,我们确保您公司的品牌能出现所有合适的位置。我们还可安排包机物品定制,帮助给乘客制作定制礼品袋。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