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接单运狗粮

 

 

 

 

 

 

 

 

 

去年年底,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多家超市遭遇计算机病毒攻击,导致名牌狗粮库存告罄,因此委托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包租4架波音777运输机用于运送400多吨狗粮。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亚太区主管Stephen Fernandez表示:“一家著名的狗粮生产商在去年遭受臭名昭著的勒索病毒攻击,其供应链管理系统受到严重影响,导致该公司在澳大拉西亚地区的库存极度紧缺。该公司的狗粮生产基地位于法国和世界各地,通常采用海运方式运输到澳大拉西亚地区。等待下一批狗粮运达将面临着失去客户的风险,因此他们急需大量狗粮用于补充库存和充实货架。该公司紧急联系了一家货运代理公司,随后这家货运公司向我们寻求帮助。”

“我们一共安排了四架载货量均超过100吨的运输机,从巴黎飞往目的地(澳大利亚悉尼市和墨尔本市、新西兰奥克兰市)。货运飞机均顺利抵达目的地,超市的货架也未出现断货。”

“客户由于食品库存管理问题而向我们寻求包机帮助,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们此前曾安排包机运输火腿、牛排、面粉和汉堡等食品,但是这次紧急运输宠物食品实属首例!”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