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开设手提货业务专用办公室

 

 

 

 

 

 

 

 

 

ACS艾尔环球德国手提货团队将其独立办公室迁到法兰克福机场附近,距离该公司宣布将改组OBC事业部(专人携件服务 / 手提货)仅三年,比计划提前两年。

艾尔环球限时业务经理Oliver Weigelt评价说:“我们法兰克福团队增长非常快,因此需要从艾尔环球包机办公室迁入机场附近的新址,比我们最初计划提前不少。新办公室有空间继续扩大,因为我们业务每个月都在增长。Kelsterbach靠近机场,是我们开展业务的理想场所。

“我们去年合约数量同比增长超过50%,将近1700件,2018年我们延续强劲增长势头。新OBC专用办公室让我们有空间将团队规模再扩大一倍。”

艾尔集团业务主管Justin Lancaster补充说:“我们已向OBC业务投入重资,对新办公室都很兴奋。这是一项全球业务,24小时时刻待命——我们现在全球有600多位代表,持有超过40种不同签证,意味着我们在数小时内即可派人上飞机,飞往世界上几乎所有地方。”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1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