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公司通过新增旧金山分部进一步增强西海岸业务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在本周新成立了旧金山分部,这是ACS艾尔环球在加州的第二个及美国第六个分部。

ACS艾尔环球公司美国区总裁Richard Thompson表示:“我们在七年前成立了洛杉矶分部,该分部已经稳步发展成为我公司增长最快的分部之一;到目前为止,我们在2017年的基础上增长了30%。”

“我们在旧金山湾区拥有一些最重要的客户,我们希望搬迁到这里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我们认为这是我公司在年初成立曼哈顿分部之后,合理实施美国发展计划的下一步骤。Loretta Mendelovits将领导新分部的工作,她加入了我们公司已经超过四年,在此期间表现出卓越的领导才能,期待她带领团队在旧金山市场取得更好的成绩。”

Thompson最后表示:“加州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其规模超过德国及许多欧洲国家。美国接近10%的私人飞机交通量来源于加州,如此大规模的需求量足以在加州成立两个分部。”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