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博物馆

航空博物馆展示了历史长河中工程师和飞行员的不朽成就。从最早的飞机和战斗机,到如今的卫星和俄罗斯制造的火箭,包一架私人飞机到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博物馆,去探索一下历史和当代航空工业的奇迹吧。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NASM)是世界上最大而且可以说是最重要的航空航天文物档案馆所在地。NASM的收藏品分为两个场所:一个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另一个在弗吉尼亚州尚蒂利的乌德沃尔哈齐中心。 航空爱好者们可以看到数以百计展出的飞机和太空船、天文馆展览、阿波罗11号指挥舱、世界著名的友谊7号太空舱和Bell X-1火箭发动机动力超音速飞机。

2017年NASM接待了750万名游客,成为世界上游客访问第三及美国游客访问最多的博物馆。入场免费,因此您只需要包私人飞机飞到华盛顿,便可开始您的旅途。

巴黎航空航天博物馆

从1919年开馆以来,巴黎航空航天博物馆 (Musée de l’air et de l’espace) 一直是世界上最大、最著名的航空博物馆之一。博物馆将从16世纪开始的档案展览与现代航空航天飞行器展示相结合,亮点包括最初的协和式飞机原型和苏联的火箭。

巴黎航空航天博物馆占地160万平方英尺,保留着1927年第一架尝试从巴黎横跨大西洋飞到纽约的飞机“L’Oiseau Blanc”号的仅存碎片。飞机起飞以后,没有完成它的行程,仅存的残骸可以在这里看到。这座迷人的博物馆位于巴黎布尔歇机场的现场,除了周一、12月1日和1月1日之外每天都开放。

加拿大航空航天博物馆

加拿大航空航天博物馆是与众不同的一家航空博物馆——展出超过130个世界上最好的飞机和文物,还有加拿大丰富的航空遗产的完整故事。博物馆坐落于渥太华,亮点包括加拿大制造的战斗机——Avro加拿大CF-105“箭”式战斗机的机头部分,伴以飞行模拟器,以及乘坐Waco UPf-7双翼飞机进行短暂飞行的机会。这是这家先驱博物馆提供的独特体验,许多人认为这家博物馆是世界上最好的博物馆之一。在导游带领下参观国际太空站展览是另一项必做之事。只需包一架私人飞机到渥太华,便可开启您的探索之旅。

乌克兰国家航空博物馆

乌克兰国家航空博物馆是乌克兰最年轻,同时也是专门针对乌克兰的技术历史的最有历史意义的博物馆。号称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技术展示,包括超音速轰炸机、运输机、核导弹运载机和宏伟的图-104客机,这是所有航空爱好者的必游之地。

乌克兰国家航空博物馆坐落于基辅朱丽安利机场旁边,最早于2003年开业,一直是教育和培训的中心,其飞机展品和互动展示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包一架私人飞机到基辅,亲身体验一下吧。

达克斯福德帝国战争博物馆

达克斯福德帝国战争博物馆位于英国剑桥郡,是一家讲述二战期间人们生活故事和航空发挥的角色的历史机场和博物馆。1940年6月,比利时、荷兰和法国已经沦陷在德军铁骑之下,随后德军将他们的注意力转向攻打英国。英国皇家空军(RAF)达克斯福德处于高度戒备,成为了关键的英国战役的航空要塞,现在号称是世界上最好的战斗机收藏地之一。

如今,你可以乘坐私人飞机到达被确认为是欧洲航空史中心的达克斯福德的机场,去探索欧洲和世界历史的关键时期英国皇家空军达克斯福德基地使用的飞机库和建筑物。与最早的皇家空军基地之一曾经从空中保护过英国的喷火式战斗机来一次亲密接触吧,这是你在世界其他地方无法获得的体验。要参观这个世界遗产地,从这里 购票。

如果参观世界上最好的航空博物馆是你的梦想,现在就联系我们,找到符合你要求的私人包机。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