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公司公布可观的半年度业绩

 

 

 

 

 

 

 

 

 

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公司公布了截至2018年7月31日的半年度业绩,业绩显示收入从1.952亿英镑(2.53亿美元)增长至2.405亿英镑(3.12亿美元),涨幅23%。

ACS艾尔环球公司首席执行官 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财政年度的前六个月表现出色,全面创下纪录。要考虑到去年的数字超出了我们最乐观的预测,而这些数字又得到了一系列一次性事件的推动。

“我们的私人飞机部门仍然是业务的最大一部分,上半年收入增长了32%。同时,我们的商务飞机部门也显示出稳固增长,收入暴涨25%。

“与世界杯相关的商务飞机在业绩上做出了主要贡献,而所有部门都获得了与世界杯比赛相关联的合同。因为世界杯我们总共签订了300多份合同。我们为球队装备、数万球迷、众多球队等提供飞行服务。我们的俄罗斯办事处发挥了巨大作用,让我们能够在6月和7月间赢得如此多的业务。

“2018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货运合同量增长了21%——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上半年数据相比,数据表明在上半年空运货物行业仅增长了4%。需求一般是针对于稍微小一些的飞机,因此收入涨幅仅为15%。

鲍曼总结道:“截至年中,我们可以说艾尔环球公司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包机经纪公司,我们很高兴我们拥有了稳固的基础。上半年,我们已经在曼哈顿和旧金山开设了办事处,在法兰克福也开设了专门的航空快递业务,在未来几周我们将宣布另一个新的办事处。

“接下来将会是一个令人振奋的下半年,我们在着手一些非常好的新技术,并且重点关注客户服务的进一步改进。”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