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5000球迷追随法国队出征爱尔兰

2017年的欧洲六国橄榄球赛期间,法国最大的两家体育赛事运营商遇到一项前所未有的挑战——将5000名橄榄球球迷送往都柏林,为法国队对阵爱尔兰队的比赛呐喊助威。我们需要从南特、巴黎、波尔多、图卢兹、马赛、里昂和格勒诺布尔等城市运送5000名橄榄球球迷前往都柏林。但由于定期航班数量不足,有些城市甚至没有定期航班,因此包机是唯一的选择。他们曾经与艾尔环球有过合作,因此相信我们能够将每一位乘客及时送达目的地,而且不会超出预算范围。

我们的解决方案

由于乘客人数众多,因此最佳飞机当选波音737和空中客车A320客机。除了具有成本效益之外,这两类客机都能够实现快速回程,可以在一天内飞行多个来回。

我们的团队很快就找到了可用的飞机,而且为了降低费用,专门选择法国运营商的飞机。由于我们与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客户经理能够协商折扣价,并保证每位乘客的费用低于330欧元。随后,该团队着手申请30次航班的起降时段、安排地面处理和最终确定乘客名单。在15天内,所有后勤工作均已准备就绪,球迷们也都做好出发准备。

接下来的挑战是确保所有5000位兴奋的球迷都能够成功登机。为了避免路上的时间延误,我们的巴黎团队安排代表在机场迎接旅客、帮助乘客办理登机手续、并且跟随航班一同前往都柏林。经历七次顺利的飞行之后,所有人都在比赛前一天准时到达,并开始融入爱尔兰的比赛氛围。

遗憾的是法国球迷没能看到胜利,尽管法国队在比赛初期领先,并尽了最大努力比赛,奈何挡不住爱尔兰队的后续攻势,最终被爱尔兰队以19-9的比分击败。第二天,艾尔环球公司的代表在都柏林机场送走了一群情绪低落的球迷。晚上9点,最后一架飞机降落在法国,标志着此次体育赛事包机活动圆满结束。

细致入微

除了特殊的饮食要求之外,我公司的服务团队还处理了具体的座位安排,因为有些团体希望坐在一起,而且领队必须坐在前排座区域。该团队与地勤人员和机组人员保持联系,以确保顺利抵达目的地,同时保证让每个人享受轻松舒适的旅程。

贴心服务

由于这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业务之一,所以任何细节问题都不容出错。因此,我们安排了全面覆盖的湿租业务,即使任何一架飞机停飞,球迷仍然能够按时抵达比赛现场。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