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2018世界杯是ACS艾尔环球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项体育赛事

 

 

 

 

 

 

 

 

 

全球领先的包机服务提供商ACS艾尔环球公司表示2018年国际足联世界杯是本公司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业务项目,在持续一个月的比赛期间,本公司下属五个部门总共收到将近350份包机预订。

ACS艾尔环球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在此之前也处理了往届世界杯及其他体育赛事的包机。但是本届世界杯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的最大包机项目,我们遍布全球的很多分部、以及本公司的所有部门(团体旅游、私人飞机、货运飞机、专人携件服务(手提货)和出行迎送部门)都参与了这一项目。”

“我们为各国人员安排了254次大型客机包机;其中包括世界杯25%的球队,还有球迷、赞助商、媒体和足球协会本身。我们还在本届世界杯的各个阶段安排大量的私人飞机,许多乘客选择私人包机飞往决赛地点。我们的出行迎送部门安排了许多VIP套餐,以及商业航班的商务舱和头等舱座位。”

“在货运方面,我们的服务对象是众多的电视台,通过货运飞机帮助电视台运送无线电广播设备往返于各个比赛场地。我们也收到一些稍微不同寻常的包机要求:一支球队需要我们的货运部门安排一次包机,把该球队的所有装备和行李箱运送到,因为该球队的飞机装不下过多的行李。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我们的手提货团队也接到许多重要物品的运送任务。”

“我公司的两个俄罗斯分部在此次赛事中收获良多:比赛期间,该国包机服务团队的20多名个人客户经理、以及我们的24小时运营团队都在密切关注这一切。我们拥有精通俄语的服务人员及使用卢布结算的银行账户,这意味着在俄罗斯的包机市场,我们比同行业的其他公司占据了更大的优势。”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