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在《星期日泰晤士报》公布的顶级企业250强排行榜上跻身30强

 

 

 

 

 

 

 

 

 

在《星期日泰晤士报》最新周刊[10月7日]公布的致同国际顶级企业250强排行榜上,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公司,以4.79亿英镑(销售额增长39%)排名第29位。

自2004年以来,这一排行榜每年更新一次,按照上年度的公开账户的营业额,对英国中等市场的250强私营公司进行排名。

ACS艾尔环球公司在2011年首次上榜,排名第158位,在前两年被打上“新秀”标签。ACS艾尔环球集团首席执行官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已经多次上榜,但跻身前30名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这是对我们的努力工作和过去数年持续增长的认可。我们的排名已经超过许多知名品牌。作为排名最高的航空企业,我们对新排名表示满意。”

ACS艾尔环球的最终排名超过了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和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及许多家喻户晓的品牌,例如Waterstones、David Lloyd Leisure、Caffè Nero和Dreams。名列榜上的250强企业的总收益为667亿英镑,约占英国GDP的3%。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4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