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乘坐定期航班之前研究私人包机

如果您要计划一次长途旅行而且时间非常紧张,那么您将如何确保最有效的利用这段时间? 无论您是计划购物、旅游还是完成复杂的会议日程,我们都可以为您提供帮助。许多旅行者选择乘坐定期航班从中国、迪拜和印度等遥远的地方飞往欧洲,然后乘坐私人包机进一步游览欧洲大陆;这一方式让他们能够充分利用时间,避免机场排队和漫长的公路中转。我们在这里介绍如何在一次旅行中采用定期航班和私人飞机相结合。

让ACS艾尔环球公司为您制定出行计划

ACS艾尔环球公司可以安排定期航班机票和私人包机,允许客户在一次行程中结合采用两种方式出行,确保您能够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金钱。我们使用两种出行方式相组合的例子包括:

  • 心满意足的购物: 计划从中国到欧洲最大购物中心之旅?我们可以安排飞往伦敦的头等舱或商务舱航班:在伦敦,您可以花几天时间游览牛津街和摄政街的著名百货商店,如哈罗德百货、塞尔福里奇百货和福特纳姆&梅森百货。随后,我们将包租一架豪华私人飞机,带着您(以及您的购物收获)前往巴黎、巴塞罗那、米兰、日内瓦、柏林、维也纳和布鲁塞尔等欧洲高端购物中心。
  • 时装周狂欢:也许您对前卫时装比购物疗法更感兴趣。对于从迪拜飞往纽约的客户,我们可以为他们安排前往纽约欣赏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的定期航班机票,与时尚精英们一起分享最新的时装设计师潮流。纽约站结束之后,搭乘另一架飞往英国的航班前往伦敦时装周(London Fashion Week),然后乘坐终极奢华风格的私人飞机前往巴黎和米兰,参加这一标志性时尚活动的最后两轮活动。享受私人包机带来的灵活性,在返回迪拜之前,您可以参与并完成欧洲之行愿望清单上的所有事情。
  • 艺术爱好者之旅: 通过量身定制的行程,尽可能多地领略欧洲城市的文化。从印度出发的客户可以搭乘定期航班抵达伦敦,花几天时间游览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地标,如大本钟(伊丽莎白塔)、白金汉宫和伦敦塔。然后,我们可以包租一架私人飞机,带您前往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和圣心大教堂;然后转到罗马的斗兽场、威尼斯的浪漫大运河、芬兰的北极光或苏格兰的古堡。艺术探索,永无止境!

联系我们安排您的私人包机行程

无论您由于什么原因而前往欧洲,都可以采用定期长途航班与私人包机相结合的出行方式,在您列出的所有目的地之间中转,充分利用您的时间。我们可以根据您的所有出行要求创建出行计划。请致电+86 (01) 5651 0388或在线联系我们的团队。在我们研究了您的要求之后,专职的客户经理将为您提供一个量身定制的出行计划。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