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协助将600多吨救援物资运抵印尼

 

 

 

 

 

 

 

 

 

9月28日,印尼局部地区遭遇地震和海啸肆虐。灾后,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一直忙于协助各国政府和慈善机构的救灾工作,将600多吨救援物资运抵印尼。

在过去几周里,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的全球分部都在寻找合适的飞机,将救援物资运抵印尼。ACS艾尔环球集团货运主管Dan Morgan-Evans表示:“7.5级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对印尼苏拉威西岛海岸造成了大范围的破坏——数万座房屋被毁、数十万人无家可归。此次地震及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00人,还有成千上万的人失踪。灾后,我们公司的美国、亚洲和欧洲分部都代表我们的客户,积极参与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我们采用不同机型运送了大量急需的救援物资,例如使用AN12运输机、波音B757和波音777运输机运送帐篷和净水剂。马来西亚和周边地区已堆积了大量的救援物资,因此,在获得合适的飞机之后,许多救援行动便可以迅速展开。”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2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