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任命GEORGE ROLLS担任私人飞机部门总监

 

 

 

 

 

 

 

 

 

全球领先的私人飞机专家ACS艾尔环球为了寻求下一阶段的发展,特任命George Rolls担任私人飞机部门总监。

在宣布这一消息时,ACS艾尔环球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我们正在寻求促进未来五年的发展,为此,我们不仅要扩大我们的全球网络,而且要管理技术方面的重大投资,还有可能通过新并购实现业务互补。George的能力、人际关系、以及对我们行业的深入了解,必将带领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George于2017年担任PrivateFly公司董事会主席,他在任期内领导多项股东活动,最终促成Directional Aviation Capital公司收购包机经纪业务。George在私人飞机管理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他曾在Hangar 8包机公司和伽马航空公司(Gama Aviation)工作了六年。作为资深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他还建议Hangar 8包机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提出收购International JetClub(IJC)公司和伽马航空公司,然后通过伽马航空公司进行反向收购;此后,他继续担任非执行董事,帮助整合这两家公司。

在过去30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以董事、经理或顾问的身份涉足多个行业,并在私营公司和上市公司中多次参与合并、收购、融资和资产处置的监督工作。

对于此次任命,George Rolls表示:“我对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和他的优秀团队仰慕已久,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家世界级的企业。我在航空航天领域积累了多年的经验,而艾尔环球公司拥有庞大的全球基础设施,我相信在这里一定能够让我一展所长。”

George是一名训练有素的直升机飞行员,也是Geoffrey de Havilland飞行基金会的理事之一,还曾担任皇家空军中队的名誉秘书。他于9月底开始在艾尔环球工作。

~结束~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3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利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艾尔环球,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