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预计本周将有1,500架私人飞机降落在达沃斯

 

本周,年度世界经济论坛(WEF)将把来自世界各地的商界领袖带到瑞士的达沃斯小镇,而ACS艾尔环球包机预计本周将有近1,500架私人飞机航班前往当地。

ACS艾尔环球私人飞机部公司董事安迪克里斯蒂(Andy Christie) 称:「我们分析了过去五年世界经济论坛的私人飞机活动。达沃斯没有自己的机场,虽然我们有几个客户乘直升飞机直达该镇,但参加论坛的私人飞机乘客主要使用的四个机场分别是苏黎世、Dübendorf、St. Gallen-Altenrhein 和 St. Moritz。」

「我们与 WingX 合作,研究了自2013年以来这些机场在世界经济论坛周举行时的私人飞机活动,从活动举行前一天到活动结束后一天(共六天)。去年是私人飞机升降最繁忙的一年,比2017年增加了11%,超过1,300架次。如果今年有类似增长的话,我们可能会在六天内看到近1,500架飞机起降。」

「世界经济论坛不同于其他大规模赛事或活动(如超级碗Super Bowl 或冠军联赛决赛Champions’ League final),因为我们世界各地许多办事处都收到了有关这次活动的私人飞机预订,而不仅仅是一般的只有活动举办的地区的一到两个办事处收到查询,我们的香港、印度和美国的办事处也接到预订。世界经济论坛可以说在私人飞机行业中独特的盛事,没有其他活动具有相同的全球吸引力。 」

「在过去五年中,以到达和离开当地机场计算,参与的主要国家依次为德国、法国、英国、美国、俄罗斯和阿联酋。另外在机型上,似乎有一种趋势是使用更大的飞机,昂贵的重型飞机是首选,湾流GV和Global Express 都在去年使用了100多次。一方面是由于一些长途旅行必须使用较大飞机,但也可能是由于商业竞争对手不希望被彼此超越。」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