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艾尔环球进一步扩大加州的投资

包机行业领头羊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Air charter Service)在继续扩大加州业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对其洛杉矶业务的投资。

艾尔环球美国西海岸区域总裁Thomas Howe表示:“我们在过去12个月持续加大对加利福尼亚州的投资,随着我们在旧金山成立了第二个加州分部之后,我们的洛杉矶业务得到进一步发展,如今的业务量将近达到之前的两倍。”

“加州是世界第五大经济体,其面积超过德国及我们设有分部的许多其他欧洲国家。美国将近10%的私人飞机都是从加州起飞,因此我们根据实际需求量采取相应的行动。”

“在过去五年里,加州分部的业务增长超过400%,为大量客户提供包机服务的团队也在不断壮大。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为许多好莱坞一线明星和大学橄榄球队安排了不同类型的包机飞行、为一艘航天飞船运送紧急备件、甚至为一家大型电影制片厂运送电子恐龙。”

“新分部在几周前完成了最后的装修,并定于12月开业。2018年是我们富有成效的一年,包机订单和营业收入均实现了全面增长。我们正在加大这些新分部的投资,以便支持不断扩大的团队、更好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Howe最后总结说道:“在不久的将来,这个新分部可以给我们带来足够的空间、持续带动我们的强劲增长。”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4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 +852 9130 762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