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亚特兰大分部隆重开业宣告艾尔环球进一步开拓美国市场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近日在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开设了第六个美国分部。

艾尔环球美国区业务总裁Richard Thompson在通告中表示:“很久以前,我们就认定亚特兰大是客运和货运航班的一个重要枢纽。我们在亚特兰大拥有非常深厚的客户基础,我们的其他美国分部已经成立多年,新分部成立后,我们将可以为亚特兰大的客户提供本地代理服务。”

“亚特兰大是美国第十大城市,也是世界前20大城市之一,GDP将近4000亿美元。该市也是美国第三大财富500强企业聚集地,以及可口可乐(Coca-Cola)、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和联合包裹(UPS)等公司的全球总部所在地。这座城市为我们的亚特兰大分部提供了发展潜力,使我们有可能成为全公司表现最佳的分部之一。”

经验丰富的Joseph Chiantia担任新分部的负责人,此前他在艾尔环球纽约分部工作。加入本公司之前,Joseph曾在美国海岸警卫队工作,工作包括执行搜索和救援任务。Thompson最后补充说明:“Joseph经验丰富、头脑冷静,其经历涵盖了航空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掌控新分部的最佳人选。”

亚特兰大分部是艾尔环球公司的第24个全球网络,更多的发展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公布。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包机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5,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 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9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