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帮助故障飞机再次升空

一家国际航空制造商的飞机因在中国出现故障而停飞,其货运代理合作伙伴要求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提供一个快速解决方案。由于他们定期与我们合作,该货运代理知道我们有能力在短时间内提出应对方案。法国可提供该飞机的备件,但需要在途中进行修理。这意味着需要制定一条复杂的行程路线,同时对地面和空中运输制定一个严格的时间表。

解决方案

由于飞机备件需要在德国汉堡进行维修,才能安装到故障飞机上,所以我们开始设计一条途经德国的航线。与此同时,通过本公司的国际网络,我们找到了一位值得信赖的专递员,该专递员拥有这条特殊航线所需的所有签证。在收到客户确认之后两个小时内,从法国勒阿弗尔提取的备件已经准备就绪,我们的团队立即行动起来并做好一切准备。

然而,客户在最后一刻决定将出发日期推迟九天。我们的AOG团队迅速更新行程,预定新的航班和地面运输,并要求我们的专递员暂时停止工作。我们充分利用了这段额外时间,确保所有相关文件均已准备妥当,以便我们可以在备件准备就绪之后立即出发。

为了尽快运送飞机备件,我们的随行专递员从勒阿弗尔一路护送到汉堡。然后从汉堡乘坐定期航班飞往法兰克福,专递员亲手将飞机零件送到工程中心进行维修。维修完成之后,我们的专递员登上了经韩国仁川飞往中国天津的航班,在路上处理所有的海关手续。在迅速中转到停飞飞机所在地之后,按时交付该备件。

在出发后的24小时内,我们的专递员随着地面和空中运输跨越了四个国家,并在规定时间内将零件亲手送达目的地。在安装更换部件之后,故障飞机很快再次升空,将其所装载的部件运送到等待已久的飞机生产线。

更多文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