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马赛马拉探险之旅套餐

马赛马拉(Masai Mara)探险之旅套餐

探索非洲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体验令人难忘的七日之旅。马赛马拉国家公园拥有壮观的生态系统,以及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好的大型动物观赏区,这绝对是人生中不容错过之旅。此套餐包括私人包机出行、豪华旅行住宿和无限制驱车观赏野生动物。此外,如果您的旅行时间恰到好处,您可能会有幸亲眼目睹大群角马迁徙的壮观景象。

旅行套餐包括:

  • 私人包机飞往内罗毕
  • 肯尼亚国内转机,然后飞往纳纽基机场
  • 两个豪华营地提供六晚全膳宿
  • 全程无限制的驱车观赏野生动物
  • 向导陪同丛林散步
  • 通过KPSGA认证的导游服务
  • 独特的夜间驾车和丛林早餐

 

欢迎来到荒野

私人包机抵达内罗毕之后,转乘短途航班,将您送到肯尼亚山阴面的纳纽基机场。导游会在机场迎接您,然后导游开车送您到奥·佩杰塔自然保护区(Ol Pejeta Conservancy)的吉切切莱兹皮亚露营地(Kicheche Laikipia Camp)。

在您安顿下来之后,充分欣赏一下周围的美景,然后享受悠闲的下午茶。随后,开始您的第一次晚上驱车观赏野生动物,穿越平原,寻找此行五大景点的第一站。

 

第二天:开始观兽旅行

今天需要早起,但是送到帐篷里的热咖啡、热茶或热巧克力将会驱散您的睡意。

更长的驱车之旅会带您到更远的保护区、观赏更多的野生动物,然后在平原上享用一顿丰盛的野餐。随后回到营地吃一顿户外午餐,并有机会观赏聚集在水塘周围的大型野生动物和鸟类。
您还可以在晚餐之后在驾车夜游,借助滤过式聚光灯追踪夜行动物。

 

第三天:散步、骑自行车、划船、野餐

今天的活动项目众多,您可以选择追踪狮子、徒步旅行、山地自行车、划皮艇或其他驱车观赏野生动物活动。与导游和巡逻队员一起散步,通常需要两到三个小时,可以根据您的兴趣进行调整。无论您选择哪一种活动,在返回营地之前,我们都会给您安排在野外享用一顿丰盛的早餐。

到了下午,可选择驱车观赏野生动物、参观牧场项目、或前往野生动物中心了解更多关于该地区的情况。然后返回营地或休息室,在用餐帐篷里吃晚饭前小酌一杯。

 

第四天:南下飞往马赛马拉

在营地悠闲地吃完早餐后,出发前往纳纽基机场,然后飞往南部的马赛马拉。您的导游将在飞机上等候,导游会带您驱车前往基舍尔谷露营地的丛林营地或山谷营地,一路观赏各种野生动物。

抵达营地后,您将有充足的时间休息放松、享用午餐和下午茶。然后在下午驱车观赏野生动物,在日落时分停下来俯瞰平原。在返回营地之后,晚饭前,您会有时间洗个澡,然后在火堆旁喝上几杯。

 

第五天:全天驱车观赏野生动物

今天又需要早起,您的帐篷将提供茶、咖啡或热巧克力,然后在营地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您将在保护区或其他自然保护区停留一整天,在不同的地形上观察各种动物和鸟类。

您可以沿途选择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享受一顿野餐,然后继续前进,直到接近日落时分。在野外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后,我们回到营地稍事休息,然后在火堆旁喝杯开胃酒,和大家共进晚餐。

 

第六天:步行观赏动物和游览马赛村

 

早餐后,在导游陪同下进行两个小时的步行观赏动物,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周围环境,然后回到营地,享用一顿悠闲的午餐。

下午,您可以选择参观传统的马赛多雅塔(村庄),或者晚上再驱车观赏动物。

 

第7天:最后一次驱车出行

充分利用此次探险之旅的最后一天,早上驱车观赏动物,然后在营地吃早餐。然后您需要前往机场,乘坐航班回到威尔逊机场,然后乘坐私人飞机返回。

 

前往马赛马拉

从客户选择的出发机场到整个旅程,全程安排乘坐私人飞机出行。如需预订此旅行套餐或制定您自己的定制之旅,请与我们的旅游专家联系。或者预订我们精心挑选的其他旅游套餐。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