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为一支顶级球队安排包机

案例研究:顶级球队出巡

随着一场西班牙比赛的临近,意大利一家顶级足球俱乐部的行程负责人接到了一个不同寻常、极具挑战性的邀请。需要安排总人数达到70人的球员和一大批后勤人员出行。该球队拥有多名明星球员,这意味着不能选择乘坐定期航班,而且球队需要在赛前躺下休息。

解决方案

路线:米兰——塞维利亚——米兰
飞机:波音757-200

幸运的是,该球队的客户经理恰好知道完成这项工作所需的飞机——一架拥有74个商务舱座位的波音757-200。此外,由于这位客户经理的快速反应、以及与航空公司的长期合作关系,她得以提前预定了欧洲最后一架可用的波音757-200飞机,远远领先于我们的竞争对手。

在出发前,这位客户经理和ACS艾尔环球的全球足球包机服务主管一起前往该俱乐部,共同讨论更详细的细节,确保在机场和飞行期间都能满足球队的每一个要求。该球队顺利前往塞维利亚,最终以平局的比分返回主场,在晋级淘汰赛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更详细信息

随行代表:该球队的两次飞行,艾尔环球都安排了一名代表随行,负责所有地面和空中的后勤工作,全程与球队的出行负责人保持联系。

快速办理登机手续:球队不可能在不被认出的情况下通过马尔彭萨机场,但我们的快速通道可以帮助他们很快到达安静的贵宾休息室。

定制餐饮:为了让球员保持最佳状态,我们安排了特别设计、营养均衡的膳食和额外的加餐。为了确保一切顺利,在飞机离开巴黎基地之前,ACS艾尔环球团队的一名成员对餐饮进行了两次检查。

品牌标志:飞机上使用印有该俱乐部品牌的头枕套和餐巾纸,为此行锦上添花。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