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偏远地区的物流挑战

案例研究:偏远矿场的物流挑战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一处矿山发生紧急关闭,只有一家英国制造商能够提供所需的配件。在维修完成之前,该客户每天损失75万美元。艾尔环球接受的任务是设法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两根重达1.7吨的管道从伯明翰运到莫尔兹比港。

解决方案

尽管是在周六上午接到委托电话,但我们利用与运营商的良好关系,确保了非营业时间的报价。再加上我们的经纪人对飞机、机场和货运限制的深入了解,意味着我们能够在同一天向客户提供五种可行的解决方案。客户最后选择包租一架波音757-200PF货机从伯明翰飞往莫尔斯比港,中途经停俄罗斯和越南。此航线不是最经济的选择,但提供了最短的飞行时间,只需两次技术经停,并且能够在途中交换机组人员。相对于更经济但飞行时间更长的解决方案,这是为客户提供的最佳解决方案。

在整个过程中,艾尔环球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让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利用我们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民航局的合作关系,我们能够迅速获得相关许可;我们的伦敦办公室派出代表前往伯明翰监督装运,并在最后一刻测量管道,确保最终能够装上飞往该矿山所在偏远海岛的小型飞机。

更详细信息

路线:伯明翰——新西伯利亚——胡志明市——莫尔兹比港

飞机:波音757-200PF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