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包机行业应对冠状病毒爆发

包机行业应对冠状病毒爆发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表示,近日收到大量由于在中国和亚洲爆发新型冠状病毒而扰乱了行程的飞机包机咨询。

ACS行政总裁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称:“过去两个半星期,我们在全球的办事处一直安排有关包机,从四名乘客的私人包机到数百名乘客的大飞机包机,再到载有100吨口罩的货运包机。自从首次报告新型肺炎以来,我们一切就绪。”

“一些客户为减低染病风险而避免乘坐载有大量乘客的定期航班,改为与家人一起乘坐私人飞机,而一些机构和政府则透过租赁大型飞机,例如空中客车A380,用作大规模的撤离。”

“我们已经运送了各种救援物资到中国,包括防护工作服、医用手套和数百万个手术口罩。另外,我们也有客户不愿意将货物运到最近曾去过中国的飞机上。”

“在安排包机时我们也面对着各种挑战,当中包括有客户要求机上的是自1月初以来一直没有到访过中国的机组人员、申请外交许可和我们三家中国地区办事处的同事都为减低风险而只能在家工作。除了中国的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中东的办事处也都参与了和新型肺炎有关的包机预订。”

 

注意: ACS艾尔环球包机并未参与延误的英国政府疏散航班。

消息更新:有关中国大陆的飞机包机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5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件)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16,000多份包机合同,年度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