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已在全球运输超过10,000吨个人防护用品

10,000吨个人防护用品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包机服务行业的领军机构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已通过其全球分部网络预订包机并向全球各地运送上万吨个人防护用品。

ACS艾尔环球包机亚太区总监Stephen Fernandez表示:“从今年2月的第一星期开始,我们就在世界各地预订用于运送防护设备的飞机,最初是飞往中国和其他亚洲地区,但随着疫情全球扩散,我们现在已经向全球50多个国家空运救援物资。”

“我们运送了各种各样的个人防护用品,总重量超过万吨,相当于20多亿个口罩!”

“截至目前,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共安排了250多次包机任务,其中有超过70%来自东南亚地区。而作为“世界工厂”的中国则占据大头,尤其是自2月中下旬恢复生产线以来,其包机次数在总数中占比高达67%。”

“为了运输物资,我们几乎启用了所有类型的飞机,包括安东诺夫124、波音747和波音777等在内的大型货机,以及在座位和腹部空间装满货物,并踏上非常规航线的客机。”

“在这些临危受命的飞行任务中,我们全球27个办事处的每一位员工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尤其是北京、上海和香港这三个亚洲办事处,几乎参与了所有中国货物的出境安排。经过他们的协调,每件到达机场的货物都能平稳交接,而我们也能时刻获取机场的最新情况和安排。”

“比如说目前有许多货车在上海机场大排长龙,但早在这个消息成为新闻之前,我们早已有所准备并制定了相对应的包机计划。为帮助航班顺利起飞,我们的上海团队成员还亲自监控了浦东机场的海关和装货情况。”

“整体而言,现在正是货运包机行业应该发挥作用的时候,ACS有义务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一己之力,而我们也的确做到了这一点。”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