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偏远岛屿回国

案例研究:从偏远岛屿回国

在新冠肺炎导致全球限制出行期间,ACS接受七国集团驻澳大利亚外事办公室的委托,安排一批欧洲公民从两个偏远的太平洋岛屿飞往悉尼,确保他们能够搭乘商业航班回国。

解决方案

路线:瓦努阿图/汤加→布里斯班→悉尼

机型:波音B737-300和波音B787-900

这是一次极具挑战性的包机,因为瓦努阿图和汤加均属于偏远岛屿,加上太平洋地区疫情爆发,这意味着乘客必须在抵达前72小时通过体检。在严格的封城限制出行期间,我们通过不懈努力,最终获得这条航线途经各国的飞行,并与当地大使馆、各国卫生部和民航局保持密切联系。

我们的团队从两家不同的航空公司租用了一架波音B737-300客机和一架波音B787-900客机,为总计130名欧洲公民提供飞行服务。在接受委托之后48小时内,我们已经获得了所有必要的许可,并获得了继续飞行的许可。

更详细信息

点睛之笔:我们向经停的每个国家空运了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品,这是帮助我们取得飞行许可的关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