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医疗用品运送

案例研究:医疗用品(印度→美国)

2020年3月,ACS接受委托从孟买运送100吨急需药品至纽约,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峻,印度在飞机起飞前48小时进入封城状态。随着全球航班停飞和机场关闭对包机产生严重影响,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比赛,方能克服物流挑战,确保航班如期起飞。

解决方案

路线:孟买(印度)→纽约(美国)

机型:波音777

我们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租用一架波音777飞机,并建议客户提前15天预订飞机,因为据我们所知,随着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限制出行,包机价格可能会上涨。严格的封城措施导致公共交通停运,因此地勤人员无法上班,无人将货物装上飞机。该航线不允许出现航班延误,于是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并获得当地警方的特别许可,将必要的工作人员运送到现场,以便他们能及时进行货物装机。

更详细信息

全球覆盖:ACS拥有遍布世界各地的全球分部网络,因此我们的印度团队能够借鉴其他同事在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的经验,制定前瞻性战略决策(如提前预订飞机和选择搬运工人),在疫情期间圆满完成客户的委托。我们为客户节省了一大笔费用:飞行当天的包机费用是预订包机费用的两倍。

熟知各地情况:客户最初希望通过空运货物到多伦多,然后采用卡车运送到纽约,以此降低成本,但我们不建议采用这一方案,因为我们预计美国将很快关闭美国与加拿大之间的边境。正如我们所料,在飞机起飞前几天,两国边境就被关闭了,正是因为我们了解当地情况,避免这批货物被滞留在加拿大。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