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紧急药物运送

案例研究:紧急药物运送(胰岛素)

2020年4月,ACS艾尔环球接受紧急委托将一批胰岛素从瑞士空运到塞尔维亚,因为在新冠肺炎疫情封城期间,定期航班均已停飞,而陆路运输货物也不安全。

解决方案

路线:苏黎世(瑞士)→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

机型:兰斯-塞斯纳F406

将货物装入几个小型温控箱就是解决方案。我们利用丰富的航空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购买力包租了一架兰斯-塞斯纳F406运输机,这款飞机能够轻松地装载这类货物,并保持其温度一致。由于封城限制,除了通常的民用航空批准外,我们必须获得塞尔维亚交通部的特别授权,才能开始包机运输。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利用自身在业内的人际关系及深入了解当地情况,与交通部进行不懈沟通,最终在飞机起飞当天早上拿到许可证。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客户在起飞前一周内多次更改包装细节。我们完美无缺地完成每一次修改,直到客户完全满意为止。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