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安-225运输机将100吨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用品从中国空运到雅典

案例研究:百吨个人防护用品从中国空运至希腊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一个长期客户委托ACS代表希腊政府将100吨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用品从中国空运到雅典。但由于中国各大机场都挤满了应对疫情的包机,想要额外增加一次包机,物流操作难度极大。

解决方案

路线:天津→阿拉木图→雅典

机型:安-225运输机

此次空运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用品已接受严格审查,希腊媒体已对此进行大肆宣传,政府部门已为飞机抵达雅典准备了欢迎仪式,因此我们必须确保一切顺利、圆满。尽管额外增加包机的操作难度极大,但我们的专家团队可以利用他们的内部消息和人际关系,为这项任务找到最合适的飞机,并在天津成功申请到一个机场起降时段。随后,超过1万箱货物分别被装上飞机,耗时约15个小时。飞机随后起飞前往雅典,中途经停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市。

更详细信息

贴心服务:由于ACS的分部遍及全球,我们的北京团队能够与天津的机场和经办代理商进行协调,以确保飞机顺利从天津起飞。北京团队全程监督装货,并在整个过程中向客户提供实时的进度更新和照片。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