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中国大陆与香港分部齐助阵,确保ACS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机更具优势

个人防护用品包机

 

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对外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本公司接受预订安排了数百次货运包机;在北京分部、上海分部和香港分部的鼎力相助之下,总计运送超过2万吨个人防护用品至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

ACS艾尔环球包机亚太区总监Stephen Fernandez表示:“我们从2月的第一个星期开始,就在世界各地预订运送防护用品的飞机。这些防护用品最初是运往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但是,随着疫情的蔓延,我们现在已将救援物资空运到世界各地的60多个国家。”

“我们运送的货物包括各种各样的个人防护用品,总量高达2万吨,相当于将近50亿个口罩!”

“我们使用了各种类型的飞机,包括安-225、安-124、波音747和波音777等大型运输机。由于许多定期航班的客机目前均已停飞,经过我们全力沟通之后,许多航空公司同意在座椅上和机舱空间里安全地装满货物。”

“我们的27个全球分部都参与了这项惊人的工作。现在几乎所有的货物都是从上海、北京和香港始发,我们在这三个地区均设有亚洲分部,能够确保顺利的机场操作,同时让我们迅速了解最新的机场情况和要求。就以我们上海分部为例,在本月24日的清晨时分到南京机场为飞往南美的口罩包机机作地面操作,该飞机为民航客机拆除原有椅子改装的。整个地面操作历时5小时,最后顺利把货物运出。而我们的北京分部则到天津机场为以全球最大货机——安225运输机——运送100吨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用品到雅典作物流操作,这次包机的操作难度极大,超过1万箱货物分别被装上飞机,耗时约15个小时,我们最后顺利完成操作。能够使用当地语言和当地货币与当地代理商、当地托运人和当地机场进行交易,意味着即使面对前所未有的压力和要求,我们的包机活动依然能够在不同机场之间顺利进行。”

“我们的大部分日常工作需要在一夜之间作出改变,但业务的重新定位意味着一些特殊包机将会代替以前的常规包机,甚至必须取消一些项目包机。”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