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个人防护用品从中国运往沙特阿拉伯

案例研究:通过客改货包机将个人防护用品从中国运往沙特阿拉伯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一个长期客户委托ACS代表希腊政府将100吨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用品从中国空运到雅典。但由于中国各大机场都挤满了应对疫情的包机,想要额外增加一次包机,物流操作难度极大。

我们的使命

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期间,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接受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委托,将一批重要的个人防护用品从上海运往沙特阿拉伯。除了协商不断变化的出行限制之外,我们的团队还必须克服物流方面的挑战,即包租一架能够装载290立方米货物的飞机。

解决方案

路线:上海→达曼

机型:空中客车A340

我们曾担心从中国出发的包机会受到限制,但我们最终还是及时获得许可证。客户最初希望将货物从上海空运到利雅得,但由于航空入境限制而无法实现这一目标,因此我们建议在达曼着陆,并迅速获得了相关文件和许可。

我们需要找到一架能在接到通知后立即运载大批货物的飞机,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货机在全球范围内供不应求。在接收委托后不到3小时,我们知识渊博的团队凭借他们在业界无与伦比的人脉,很快找到了一架空中客车A340,这架飞机最近刚从客机改装成货机,拥有充足的空间装载290立方米的货物,客改货包机可在货物运输飞机短缺的情况下及时满足客户运送大量货物的需求。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由于我们的分部遍及全球,我们能够动员我们的中国团队协助完成此次包机。中国团队直接与当地的地勤服务代理商联系,以确保尽快完成货物接收和清关。在当地分部团队的协助下,我们不但能够确保顺利运送货物,而且能够向客户提供详细、及时更新的包机进展情况。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