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加拿大养蜂农场工人包机服务方案

案例研究:加拿大养蜂农场工人包机服务方案

在新冠肺炎疫情中,加拿大蜂蜜协会要求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用飞机将80名技术熟练的季节性养蜂工人从尼加拉瓜送至加拿大,因为加拿大商业养蜂人急需他们来应对春季的蜂箱建造工作。

解决方案

路线:马那瓜(Managua)→ 卡尔加里(Calgary)→ 萨斯卡通(Saskatoon)→ 布兰登(Brandon)→ 多伦多(Toronto)

机型:波音737-800NG

由于尼加两国处于封锁状态,定期航班均已暂停,本公司竭尽所能、争分夺秒,完成本次包机服务。封锁期间,加拿大禁止外国工人入境,但本公司提出要送40名滞留在尼加拉瓜的加拿大人回国,从而获得飞行许可。另外,本公司必须提供证明,证明机组人员的新冠肺炎检测结果均呈阴性,因此我们的团队迅速安排工作人员接受检测,并与领事馆联系,加快办理着陆许可。

本公司采购了一架波音737-800NG,该机型不仅有效载荷大,且能从加拿大直飞尼加拉瓜。我们安排了从多伦多出发的摆渡飞机,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接上上述40名滞留人员,再将其送回加拿大,先在卡尔加里停留,然后继续向东飞行至养蜂农场所在的其他省份。

更详细信息

注意事项:加拿大交通运输部要求所有乘客佩戴口罩,所以本公司为乘客采购了一批口罩,供他们在登机和飞行时佩戴。

24/7运营:本公司全天候运营,能够在长达24小时的实时飞行中,告知客户最新进展。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