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包机运送核电站工作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ACS艾尔环球公司接受一家法国电力供应商的委托,运送20名工作人员前往瑞典完成一个核电站的维护工作。由于法国处于“封城”状态,定期航班已被取消,为了确保获得必要的许可并安排一次包机,我们立即采取行动。

解决方案

路线:里昂→哥德堡→里昂

机型:萨博340

我们迅速获取该电力供应商和核电站提供的证明文件,确认乘客需要前往瑞典的核电站进行重要工作,然后将这些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法国当局,以获得航班起飞的许可。

我们的专家团队为这项工作提供两个可行的飞机方案:一架37座的ERJ-135客机和一架33座的萨博340涡轮螺旋桨飞机。ERJ-135客机的速度较快,飞行时间仅需一个小时,但是其价格明显更高,而更具性价比的萨博340也可以在4小时内将这批工作人员送达目的地。我们与机场联络,确保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同时与航空公司合作,对飞机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在飞行期间所有乘客都能戴上口罩。我们还准备了飞机餐:三明治、点心和饮料。

由于这位客户预算有限,所以最初预订的是单程包机,客户希望在瑞典逗留三周后,能够乘坐定期航班返回法国。但是在这批工作人员返程的前几天,法国边境仍处于关闭状态,客户意识到“封城”状态无法及时解除,随即与我们签订返程包机合同。

更详细信息

专业化服务:我们在收到客户咨询后五分钟内给客户做出回复,由此帮助我们快速建立信任并确保最终签订合同。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该客户最初希望从里昂圣埃克絮佩里机场出发,但我们推荐了里昂布朗机场,这是一个小型机场,专门为私人包机提供服务。从该机场出发,乘客们可以轻松地从私人航站楼直接登机,避免了在航站楼长距离步行和繁琐的安检程序。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