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私人包机与商业航班的社交距离对比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私人包机与商业航班的社交距离对比

 

全球领先的包机专家——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透露,乘坐私人飞机出行的乘客,沿途接触的人员大约为8人,而乘坐商业航班的乘客最多可能接触1045人。

随着各国开始重新开放边境、以及众多的旅游景点恢复正常运营,对于疫情期间出行的游客而言,健康和卫生绝对不容忽视。ACS艾尔环球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乘坐私人飞机出行的乘客,从出门到抵达目的地,沿途接触的人员大约为8人;相比之下,乘坐商业航班的乘客最多可能接触1045人。*

就社交距离而言,私人飞机提供了最卫生的飞行体验,因为乘客可以避开繁忙机场的长队和飞机上的拥挤人群,除了自己选择的同行伙伴之外,可以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相比之下,选择商业航班的乘客,在繁忙的机场,仅是穿过航站楼期间遇到的人员就可能高达600人,而飞机上同行乘客通常有100至400人。

ACS艾尔环球团队的每名成员都接受过有关出行卫生措施的培训,因此他们可以根据每位乘客的个人情况选择最合适的飞机。举例来说,如果出行人数较多,通常选择分隔成不同区域的大型机舱,确保在飞行期间将每位乘客与其他乘客分隔开。

为了优化私人飞机乘客直飞体验过程中的卫生条件,ACS艾尔环球始终坚持与私人飞机航班的合作伙伴合作,以确保在可能的情况下遵守以下指导原则:

  • 飞机上应为所有乘客提供足够的洗手液和口罩
  • 移走客舱中的所有杂志、报纸和靠垫(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布置)
  • 卫生间应配备热水和香皂,每次出发前需检查确认
  • 使用可杀死新冠肺炎病毒的推荐产品对飞机进行消毒,并注意频繁接触区域的消毒,包括扶手、座椅、安全带、桌子、百叶窗、个人视听设备/照明设备开关
  • 航空公司机组人员必须遵守和尊重社交距离的要求,例如,在乘客登机时不握手,在处理行李或文件前需要征求乘客的同意

ACS艾尔环球公司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表示:“尽管新冠肺炎疫情在这个不确定时期给全世界带来了新的挑战,但私人飞机出行可以为度假者提供舒适和安心,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享受最卫生的出行方式;而我们最重要的目标就是确保乘客的健康和安全。正因为如此,我们始终坚持与本公司的航空公司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措施,以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客和限制新冠肺炎的传播。我们相信,我们所选择合作的航空公司,以及我们的合作伙伴机场的工作人员和机组人员,都将尽可能遵守这些指导方针。”

*将乘坐私人飞机的人数与从伦敦机场起飞的商业航班的平均人数进行对比,从而得出这一数据。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