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医用个人防护用品(伦敦)

新冠肺炎疫情导致英国出现个人防护用品短缺,英国外交和联邦事务部的一名货运代理委托ACS艾尔环球将40吨医用防护服和防护鞋从美国空运到伦敦。由于伦敦急需防护服,所以在定期航班停飞的情况下,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安排能够及时运送货物的包机。

解决方案

路线:美国东海岸→伦敦

机型:波音747

客户最初希望从亚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运输货物,但有可用的飞机有限,而且需要尽快装运。我们充分利用本公司的合作伙伴网络,从英国的一家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租用了一架波音747飞机,但是需要从距离亨茨维尔市3小时车程的美国东海岸起飞。这架飞机平常以湿租方式运营从美国东海岸到英国唐卡斯特的定期航班,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其客户的业务暂时中断而被迫停飞。由于这架飞机一直闲置,经过一番协商之后,我们最终以折扣价格敲定包机。飞机抵达英国之后,使用卡车将货物从唐卡斯特运到伦敦。

更详细信息

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我们能够利用本公司强大的合作伙伴网络迅速包租一架合适的飞机,并通过协商敲定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格

细致入微:我们安排将货运代理的品牌标识贴在货物上并拍照,为客户的营销材料提供宣传图片。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