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大学橄榄球队包机

案例研究:大学橄榄球队包机

ACS艾尔环球接受委托安排一趟往返包机,将一支大学橄榄球队从纽约运送至南达科他州参加一场比赛。该球队此前从未有过包机经历,但是定期航班无法容纳这个大型团体(超过100名乘客和5000磅的行李和装备),而且球队希望在比赛结束后直接返程,而不是在酒店过夜。

解决方案

路线:长岛→南达科他州

机型:空中A客车319

由于这是该球队的第一次包机,我们会见了球队的旅行代理、财务总监和球队主教练,向他们解释了包机过程如何运作,同时深入了解他们的具体要求。在该球队决定选择包机之后,我们就直接着手寻找合适的飞机,并把后勤工作安排到位。

艾尔环球的服务包括为客户提供机场和飞机的选择方案。客户原本想从纽约机场出发,但是我们建议从长岛机场出发,因为长岛机场离学校更近,而且可以更灵活地安排起降时间段。随后我们包租了一架空中客车A319,这架飞机拥有充足的载客量,可以在我们选定机场的较短跑道起飞,而且包机价格更加经济划算。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由于这是该球队的第一次包机,艾尔环球在此次包机中安排一名专职客户经理全程陪同,作为球队代表与地面联络,确保一切顺利进行。通过我们亲力亲为的卓越服务,让球队教练能够专心制定比赛计划,让球员做好赛前准备。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