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NCAA碗赛的球员包机出行

案例研究:NCAA碗赛的球员包机出行

ACS艾尔环球接受NCAA碗赛东北联盟一区的一支橄榄球队的委托,将125名球员和工作人员运送至目的地参与一场常规赛。随后,该球队更是将整个赛季客场比赛的包机出行全部交给我们安排。

解决方案

路线:多条航线

机型:波音737-800

这是一个大型团队,共有125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此外还有球队的装备,所以我们选择了一架波音737-800,并推荐了一家值得信赖、安全可靠的航空公司,我们一直与这家公司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球员在降落后需要尽快到达球场,于是我们选择降落在一个相对安静的机场,从而避开拥挤人群,避免在机场出现不必要的延误。此外,我们还在体育场安排了球队专用检查通道,确保球队顺利抵达球场。由于我们为该球队在整个赛季的四场客场比赛安排包机航班,因此这支球队可享有托运行李检查10%的抽查,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将球队送达球场。选择在一个人流较少的机场降落和利用批量包机的定价,均有利于降低成本。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我们在飞机上安排了品牌头枕套,并裝裱起来赠送给NCAA碗赛常规赛的项目协调员,作为活动的纪念。有关单位已经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此次活动的照片,对其他类似活动的进行宣传。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