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塞斯纳奖状Excel

案例研究:空运救命药物

2020年3月,全球因新冠肺炎进入封锁状态,货运代理要求我们从法国紧急运送救命药物到贝鲁给一名病童。该批药物最初是由定期客运航班运送的,但是由于黎巴嫩封闭,在原定航班当天所有往返贝鲁特的航班都被取消。

解决方案

路线:巴黎→贝鲁特

机型:塞斯纳奖状Excel

救命药物必需在48小时内到达贝鲁特,否则小孩的性命岌岌可危,因此时间至关重要。我们迅速确定了私人飞机塞斯纳(Cessna Citation)Excel,可以从巴黎收取货物,另外因为黎巴嫩的旅行限制使机组人员无法离开飞机,所以我们也确定了他们能够在一次轮班中完成往返贝鲁特的任务。

最初,黎巴嫩民航当局拒绝了我们的飞行许可证申请,要求我们提供证据证明机上没有乘客会进入当地。我们不分昼夜地工作,以确保获得文件证明,确认这是一次仅限货运的紧急航班,最终随后获得了飞行许可。飞行顺利进行,药物及时送达。

更详细信息

专业知识:凭借专业知识和行业人脉联系,我们能够在提出要求后的几分钟内采购飞机并提供报价。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