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传教士包机

案例研究:传教士包机

全球因新冠肺炎进入封城状态,有教会要求我们帮助送返滞留在非洲的60名传教士。除了新冠肺炎带来的后勤挑战外,传教士还分布在几个非洲国家,并需要接载到多个目的地,使这次包机项目变得复杂多变。

解决方案

路线:加纳→科特迪瓦→塞拉利昂→菲律宾→澳大利亚

机型波音787-900

客户最初想安排来自每个国家/地区的单独包机合同,但是我们有信心可以用一个包机合同来完成整个返国任务。我们采购了一架波音787-900,因为它可以长距离飞行,并且有足够的空间供每位乘客携带80公斤的行李。租用如此大型的飞机使我们有足够凡的运力在同一班飞机上运送另外150名澳大利亚官员回家,而在定期航班复航无期的当时,他们的政府对此表示了兴趣。

新冠肺炎令国家封关,因此我们必须通过政治和外交渠道获得所有必要的许可证和着陆权。澳大利亚政府之前同意允许太平洋岛民与澳大利亚公民一起进入该国,但是悉尼机场随后拒绝遵守这一豁免规定。我们的团队迅速应变,将航班转至布里斯班,重新提交了必要的申请,并确保一切仍按计划进行。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我们在约翰内斯堡、迪拜和悉尼的同事共同努力,以确保获得所需的许可和豁免,以促进这一复杂的包机项目。该项目的主要客户经理昼夜不停地工作,以确保在三个不同时区的业务平稳协调。

个人专属服务:我们安排了目的地个人化服务,以及航班上的VIP餐饮。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