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返國任務:波音747-400

案例研究:返国任务

全球因新冠肺炎进入封锁状态,导致数千人滞留在国外。因此,我们收到委托,要求将一群纳米比亚公民从德国带回家,然后再带返被困在纳米比亚的德国人。最初这次返国任务要求的只是一架较小的飞机,但是因为实际需求十分之大,最后安排了一架较大的飞机。

解决方案

路线:法兰克福→温得和克→法兰克福

机型:波音747-400

委托的公司最初预计只有250名乘客,但由于飞往纳米比亚的定期航班已经全部取消,需求很快增加到400多名(加上几只宠物!);因此我们租用了有24个商务客位和445个经济客位的波音747-400。

尽管我们不需要往返法兰克福的飞行许可,但我们发现温得和克着陆的许可申请十分困难;幸运的是我们的专家团队利用他们务实和强劲的行业人脉联系,确保必要的文书工作顺畅无阻,快速把所需文件取得在手。我们不懈地努力,协调乘客在法兰克福的转机航班,并确保整个包机的两次飞行平稳进行。

更详细信息

全球网络:ACS在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这使我们可以联系在日内瓦的同事帮助,采购最理想的飞机来完成这项工作。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