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接送医生從哈瓦那到圣基茨

案例研究:接送医生

2020年3月,圣基茨和尼维斯(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的岛国)的卫生部要求我们从古巴接送35名医生,以帮助这岛国对抗新冠肺炎疫情。安排这次的包机的时间十分紧迫,因为在新冠肺炎大流行期间商业航班停航,边境也关闭了,我们必须迅速采取行动,首先是要处理包机必要的飞行许可。

解决方案

路线:哈瓦那→圣基茨

机型庞巴迪CRJ200

在仅有五天的时间安排包机的情况下,我们的专家团队与客户和承运人紧密合作,以确保在限制中取得必要的许可证明,其中客户提供的书面确认表明疫情爆发,即所有乘客都将返回古巴。由于ACS艾尔环球包机与二者之间存在密切的关系,过去亦能成功安排布局古巴的类似航班,因此我们能够采购50个座位的庞巴迪CRJ200来完成此次包机。

更详细信息

关系网络:我们之前曾与承运人合作过,这使寻找理想飞机的采购变得更加容易,并确保包机顺利运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