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个人防护用品包机(广州到芝加哥)

案例研究:个人防护用品包机(芝加哥)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几家大型快餐连锁企业由于常用的包机经纪人难以提供包机服务,于是委托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将员工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从中国运送到美国。我们预订的航空公司在最后一刻告知,他们无法按照承诺运输所有货物时,我们立即采取行动,以确保个人防护用品仍能按时运达。

解决方案

路线:广州→芝加哥

机型:多架飞机

我们最初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包租一架波音B757-200,这款飞机有足够的空间装运大批货物。但是在航班起飞前一天,该航空公司突然通知我们:由于未获得必要的许可证,其机舱最多只能装运三分之一的货物。我们的团队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和遍及全球的分部网络,加上不知疲倦地工作,最终确保剩余的货物通过几次定期航班和包机运送到芝加哥。

更详细信息

24/7个性化服务:我们的团队通过夜以继日的工作解决包机问题,在紧迫期限内完成客户的委托;同时始终与客户保持联系,让客户实时了解最新情况。
内幕消息:客户原本计划从上海出发,但我们通过内幕消息了解到:上海机场由于货运需求量过大而出现重大问题需要处理,于是建议选择从广州出发。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