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个人防护用品(中国运往黎巴嫩)

案例研究:个人防护用品包机(黎巴嫩)

2020年3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球进入封锁状态,一家货运公司委托我们将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括口罩和洗手液)从中国运往黎巴嫩。此航线的定期航班货运量有限,而且客户的预算太低,无法选择包租一家架大型飞机运输少量货物,因此我们需要迅速敲定一个经济实惠的替代方案。

解决方案

路线:卢森堡→贝鲁特

机型:安-26运输机

由于从中国到黎巴嫩的定期航班货运量有限,我们需要迅速将货物运送到一个中转站,然后再包租一架小飞机,将货物从中转站运送到黎巴嫩。客户选择通过定期航班将从货物北京运送到卢森堡,于是我们立即采取行动,包租一架安-26运输机完成了货运的最后一段行程。我们在一小时内敲定解决方案。

更详细信息

值得信赖的包机专家:客户之所以选择我们,是因为他们知道我们与世界各地的货运公司保持良好关系,并且能够在最短时间内拿出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