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船员换班包机(挪威)

案例研究:船员换班(挪威)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接受一名船舶运输经营者(此前没有任何包机经验)的委托,将25名船员从法国运送至挪威的一艘轮船上,然后接回轮休的上一班船员。由于时间紧迫,我们迅速采取行动,克服了后勤方面重重障碍,确保两次航班都能顺利、准时地飞行。

解决方案

路线:里尔→斯塔万格→巴黎

机型:Embraer 145客机

飞机需要从里尔起飞,因为将要出发的船员都在里尔接受隔离。然后将轮休的船员送回巴黎,他们可以从巴黎转道返回各自的城市。在返回法国之前,我们必须在挪威停留一段时间,以便轮班船员和轮休船员完成换班;返回法国之后,必须确保有足够的时间让轮休船员赶上从巴黎返程的联运列车和航班。

我们的专家团队很快为此次包机找到了两架可用的飞机——比奇飞机和更快但更贵的Embraer 145客机,这是客户比较喜欢机型。我们确保对飞机执行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必要安全措施,同时与航空公司联系,更换斯塔万格机场的服务人员,因为此次包机将使用距离乘客抵港/离港主航站楼只有10分钟步程的私人航站楼。

更详细信息

卓越服务:我们的经纪人确保首次包机的客户每天都能了解包机的进展情况,消除不必要的担心,并对出现的各种问题做出快速反应。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