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阿联酋国民包机(沙特回迪拜)

案例研究:阿联酋国民包机(沙特回迪拜)

2020年7月,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接收委托,将大约20名滞留在沙特的阿联酋国民运送回国。我们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安排了大量的侨民回国航班,此次包机只是其中之一。由于定期航班停飞,而且第一次预定私人包机的乘客出现紧张情绪;我们夜以继日地为客户排忧解难,寻找合适的飞机并获得必要的许可,最终将所有乘客送回迪拜。

解决方案

路线:利雅得(沙特)→迪拜(阿联酋)

机型:巴航工业世袭1000公务机

在客户确定选择巴航工业世袭1000公务机之前,我们的专家团队还准备了能够容纳所有乘客、在该地区可用的几架飞机,确保我们还有备用方案,以防我们选择的飞机遇到任何可能中断飞行的技术问题。

作为经验丰富的包机经纪人,我们竭尽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出行限制的重重障碍,迅速获得必要的飞行许可和健康声明,同时与客户保持实时沟通,缓解乘客团体焦虑不安的情绪。我们在飞行前对飞机进行全面消毒;在登机之后,为所有乘客提供个人防护用品。

更详细信息

24/7个性化服务:负责此次包机的客户经理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待命,执行任何最后一刻的更改和满足乘客的要求。我们还安排一名飞行代表随行,全程为乘客团队服务,以确保一切顺利。
贴心服务:我们的贴心服务让乘客享受前所未有的包机体验,不仅满足乘客特殊的餐饮要求,还在乘客抵达迪拜时安排了“欢迎回家”的标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