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船员换班包机(罗马尼亚)

案例研究:船员换班包机(罗马尼亚)

2020年6月,ACS艾尔环球包机公司接受了一家旅行社的委托,协助罗马尼亚的一艘轮船完成船员换班工作,将轮班船员从拉脱维亚运送至船上,然后接回轮休船员。由于定期航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均已停飞,客户除了包机之外别无选择;但是客户预算有限,我们必须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知识,以尽可能低的成本和最快的速度完成这项紧迫的任务。

解决方案

路线:里加→康斯坦察→里加

机型:Fairchild Metro 23

我们联系各方资源,最后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迅速包租了一架Fairchild Metro 23涡轮螺旋桨飞机,能够在客户紧张的预算范围内运送16名船员。这架飞机需要在一天内完成两次飞行,包括清晨起飞和深夜返航。由此造成后勤方面的困难——我们必须确保有足够的机组人员来完成长时间的工作,以及返程航班必须在晚上10:45之前降落在里加(机场跑道11点关闭)。我们也不确定是否需要额外的时间中途加油。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经验丰富的团队不知疲倦地工作,确保飞机配备有足够的机组人员,两次飞行均顺利完成,返程航班及时回到里加,中途亦不需要加油。

更详细信息

24/7全天候服务:我们指派了一位专职客户经理负责协调所有事务。专职客户经理24小时待命,必要时可在最后一刻做出改变。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如果飞机无法在机场跑道关闭前返回里加,我们针对返回到拉脱维亚的航班提出一个后备计划,让客户充分相信船员能够在规定时间内返回拉脱维亚。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