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中国建筑工人包机

案例研究:中国建筑工人包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2020年6月,中国一家国有建筑工程公司委托ACS艾尔环球包机服务公司协助将70名工人从塞舌尔接回国,这些工人此前在塞舌尔从事一项政府相关项目。由于中国已关闭边境,所有乘客在出发前必须进行新冠病毒阴性检测,我们的团队不得不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确保包机顺利进行。

解决方案

路线:马埃岛→长沙

机型空中客车A320

客户最初希望这批工人在7月中旬离开塞舌尔,但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严格限制大型团体前往中国大陆,因此包机被推迟。这也是客户第一次包机,所以在检查合同和签署合同方面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
这批工人需要在10月份之前返回中国,所以我们立即向中国外交部申请了外交航班的批准,然后又向中国民航局(CAAC)申请降落时段。所有审批通过之后,我们开始按照塞舌尔和中国政府的要求,在出发前安排所有乘客进行强制性新冠病毒检测的漫长过程。

更详细信息

熟悉当地情况:随着疫情不断蔓延,中国民航局的政策每天都在变化,因此我们与中国民航局保持密切联系,持续关注最新情况,确保我们完全符合中国民航局的要求。
全球网络:我们遍及全球的国际网络使我们能够为此次包机找到最合适的飞机,并让客户实时了解安排包机的各方面进度情况。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