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矿工换班包机

案例研究:矿工换班包机(刚果民主共和国)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们接受刚果民主共和国一家矿业公司的委托,安排包机从赞比亚运送一批矿工,完成最后一轮换班工作。由于疫情影响,直飞的商业航班均已停运,申请飞行许可的难度极大,我们充分利用自身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经验,顺利在该地区安排包机。

解决方案

路线:卢萨卡→卢本巴希

机型:Embraer 120客机

这批乘客已乘坐定期航班从法兰克福抵达赞比亚,随后客户需要包机完成前往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最后一段路程。我们的专家组包租了一架Embraer 120客机,该飞机可以容纳这14名乘客和700kg的疫情防控物资。与此同时,我们安排这批乘客迅速过境,避免他们进入赞比亚接受14天隔离。获得进入刚果民主共和国的飞行许可难度极大,但在我们与客户通力合作之下,所有许可都及时获得批准,包机得以顺利进行。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经验:ACS艾尔环球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拥有丰富的经验,而且我们此前也成功地为该客户安排了多次包机,因此客户信任我们能够满足其要求,并确保一切顺利进行。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