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橄榄球队包机(巴黎)

案例研究:橄榄球队包机(巴黎)

2020年9月,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ACS艾尔环球接受一位球队经理的委托,安排一次往返包机,运送一支职业橄榄球联赛球队前往巴黎参加14强锦标赛。客户最初为了节省开支而选择预订定期航班,但随后遇到复杂的机场手续和不断变化的旅行限制,决定改为包机。我们的专家团队竭尽全力,制定了一个极具成本效益且灵活变通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路线:巴黎→图卢兹→巴黎

机型:ATR涡轮螺旋桨飞机

客户希望球队能够在上午抵达巴黎,然后在比赛结束后返回。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架全天可用的飞机,而且能够轻松适应比赛进程,可在最后一刻做出更改。我们的专业经纪人包租了一架经济实惠的ATR涡轮螺旋桨飞机,可为42名运动员提供了舒适的座位配置。同时与客户协商,如果比赛突然取消,可以免收退包费。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我们为此次包机安排印有该橄榄球俱乐部品牌标志的头枕套。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机组人员不能在飞机上提供食物,所以我们确保每位乘客的座位上都有补充能量的零食和饮料。
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我们向客户提出建议,他们优先选择出发地——卡斯特尔机场的跑道太短,在风向不利的条件下无法起飞,于是建议选择从图卢兹出发。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