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ACS艾尔环球见证女足包机预订数量的显著增长

女足包机

 

全球领先的包机经纪公司ACS艾尔环球最新发现:与前几年的数据相比,过去两年女足球队的包机预订量增长了两倍多。ACS艾尔环球表示:这一显著增长不仅仅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还有女子足球受欢迎程度提高和随后资金投入显著增加等推动因素。

最近几周,由于2022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的资格赛被推迟,ACS艾尔环球已经在欧洲各地完成了多支球队包机出行。选择包机出行足球队数量远超以往,而ACS艾尔环球在2020年安排的女足球队包机数量也远超往年。

女足的投资

由于国际足联承诺在2019年至2022年期间对女子足球投入价值10亿美元(8亿英镑)的资金,现在显然是女足发展的黄金时期。美国和英国女足球队此前取得的成绩,帮助她们顺利得到增加投资,球队包机数量增长也反映了这一点。仅在过去两个月里,ACS艾尔环球就为多支欧洲女足球队提供七次包机服务,并为下一轮的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资格赛预订了更多的包机。这标志着女足球队包机需求大幅增长,因为在2019年之前,每年女足球队包机的数量屈指可数。除了预订包机数量呈上涨趋势之外,ACS艾尔环球在2019年还为女足世界杯的每一支球队安排包机(总计38次包机)

在美国,女足国家队受到的关注与男足不相上下,甚至超过男足。与此同时,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WSL)的受欢迎程度大幅上升,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英格兰女足在去年打进了世界杯半决赛。因此,2019-2020赛季是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的转折点。投入到女子足球的资金越来越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大牌球员纷纷转到英格兰女足超级联赛参加足球联赛。

ACS艾尔环球的全球足球包机销售总监Alex Sadat-Shafai表示:“我很高兴能够见证女子足球的发展故事——女子足球在过去两年得到的大量投资就是最好的证明。作为全球最大的包机经纪公司,在全球各地拥有27个分部,我们能够帮助世界各地的球队预订包机进行比赛和训练。”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

自疫情爆发以来,每个与ACS艾尔环球合作的国家足球协会的包机合同数量大约超过以前的三倍。由于目前缺乏航空公司提供的定期航班,大多数比赛目的地之间的交通选择较少,因此球队只能选择私人包机出行。在疫情已经得到控制的地区,ACS艾尔环球可以提供定制航班,填补目前商业航班无法为特定体育赛事提供服务的空白。根据自己的赛事日程安排私人包机,可以让球队在更多的地方完成更多的赛程和媒体采访,让球员在比赛之余得到更好的休息,从而保持更好的状态水平。

此外,各球队都在追求改善卫生、个人空间和灵活性——私人包机可提供两地之间的安全、卫生出行。Alex Sadat-Shafai表示:“通过ACS安排的男足和女足球队包机出行,所有球员都可以避开繁忙的机场,在整个球队的‘旅行泡泡’内安全出行。各国足球协会及其所代表的政府,在出行方面不能厚此薄彼,让人男足球队享受更卫生、远离‘新冠病毒’的包机,却让女足球队乘坐定期商业航班。”

 

~ 完~

 

有关 Air Charter Service 艾尔环球 (ACS)

我们是一家全球拥有27个办事处的国际公司,覆盖六大洲;我们提供私人飞机、商用客机和货运飞机包机以及专人携件 (手提货) 服务的解决方案。我们每年安排超过23,000架包机航班,收入接近7亿美元。我们的董事长克里斯·莱奇(Chris Leach)和首席执行官贾斯汀·鲍曼(Justin Bowman)于1990年在家中的地下室创办ACS,发展到现在我们全球雇用了500多名员工。

欲了解更多信息、预约面谈或需要其他图片,请联系:

潘颖芝
亚太区市场部经理
电话: +852 2167 1817
电邮: rita.poon@aircharter.com.hk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