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中国游轮工作人员包机(里斯本)

2020年7月,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一家旅行社委托我们包机把200名中国邮轮工作人员接送回国。由于定期航班数量有限,而且经常被取消,客户迫切需要包租一架飞机将机将工作人员从伦敦送到里斯本,以便有足够的时间登上返回中国的中转航班。

解决方案

路线:伦敦→里斯本

机型:空中客车A321

客户需要在预算范围内包租一架可以轻松容纳200名乘客的飞机,因此我们选择了一架空中客车A321,并提出一个更经济实惠的方案:从飞机运营商所在地的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出发。该航班需要在凌晨起飞,以确保团队有足够的时间登上飞往中国的中转航班。斯坦斯特德机场通常在这个时间关闭,但由于我们的团队一直与该机场合作,可以协商推迟机场关闭时间,从而能够提前出发。

更详细信息

个性化服务:由于这一包机团体随后需要搭乘从里斯本飞往中国的中转航班,我们在斯坦斯特德机场给所有行李贴上最终目的地的标签,并与斯坦斯特德机场和里斯本机场的行李搬运部门联系,以确保所有行李顺利地转移到中转飞机上。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