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_globe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jet Created with Sketch. ico_24/7 Created with Sketch.

案例研究:毛里求斯溢油清理设备

7月下旬,一艘油轮在埃因尼角的珊瑚礁上搁浅后发生石油和燃料泄漏。随后ACS艾尔环球便接到一家货运代理公司委托将专业清理设备从希腊运输到毛里求斯。

解决方案

路线:雅典→路易港

机型:安-26运输机

我们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几项许可,才能实施包机服务。我们的团队夜以继日地工作,以确保尽快完成所需的文书工作,以便从毛里求斯政府那里获得紧急信函,以加快这一进程。我们在收到委托的当天以十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采购了一架安-26运输机,可以很轻松地装载货物。

更详细信息

无与伦比的经验:在为应对环境和人道主义危机的各种组织安排紧急包机方面,ACS艾尔环球拥有数十年的经验。我们利用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行业人脉来确保货物尽快运输。

微信扫码加好友
向客服即时询价